数理学院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校友工作。9月8日,数理学院于格致楼710教室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罗日才主持。

会上,罗日才汇报了近期校友联络工作进展及学院校友在校友会平台上的注册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校友联络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他指出,河池学院校友会小程序是开展校友联络工作的重要信息平台,是校友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一环,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全院师生,尤其是原班主任、辅导员、老教师的作用,全员参与。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尽快联络往届各毕业班级校友,指导校友们在河池学院校友平台上注册,掌握优秀校友的动态,挖掘优秀校友先进事迹,将校友联络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通过校友工作服务学院的发展。

会后,校友联络工作相关负责人围绕校友联络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深入讨论。本次会议也为下一阶段校友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开阔了视野。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