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05 点击数:

2021年9月5日,数理学院于格致楼710教室召开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新学期学生返校和秋季开学工作。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黄星寿、院长罗日才、党委副书记张明进以及各专业辅导员、各班级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明进主持。

会议传达了《河池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以及关于加强开学疫情防控管理的各项文件通知要求。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开学工作方案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扎实落实学院开学各项工作。各专业辅导员、班主任继续加强返校学生数据统计,精准掌握学生返校前14天的健康状况和返校行程信息,严格开展返校信息审核工作;要提前准备好安全教育内容,特别是做好疫情防控专题教育、网络信息安全教育,做好各项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学生安全;做好2021级迎新准备工作等;要深入学生宿舍,准确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

会后,学院领导、专业辅导员及各班级班主任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与返校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暑假学习与生活情况,询问同学们的返校情况,以及返校后疫情防控、住宿与饮食方面等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平衡好学习和生活的关系,全力做好新学期的准备。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