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作者: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2021年9月5日,数理学院于格致楼710教室召开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星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黄星寿就新学期的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客观总结了上学年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分析了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就下一步的防范化解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学院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体教职工务必要强化政治意识,树立政治安全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同时,为确保秋季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所有教职工务必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各班级班主任、专业辅导员要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开好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新学期,希望全院师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唱响主旋律,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与会人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感,为学院今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