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11月10日下午,数理学院在东区2区407教室召开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明进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黄星寿、院长罗日才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张明进副书记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接着他就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校庆期间的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学生就业、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等问题作了部署和要求。他强调,全体学工人员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深入学生一些,准确把握好学生的思想动态,解决学生在思想、学习、就业、交友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学生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学校校园安全,促使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近期工作的目标和责任,有效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扎实开展。(通讯员姚宁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